咸鱼北是不是特别帅qwq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的我也是一如既往的傻逼【pei】帅气|・ω・`)
文盲如我,语句组织混乱|・ω・`)
独普团兵盾铁锤基茄冰x(其实基本是all铁all普all利all冰来着……)
不逆不拆x
雷盾冬盾普all茄章还有花夫妇
所以关注需谨慎啊……_(:з」∠)_

求助,如何追到我喜欢的人?3

突然想起还有坑没填。。。
拖了这么久我还能记起来,而且还有不更新的愧疚感,就算是没人看我也会好好的写完的不会挖了坑就弃的(´。・v・。`)
哟西!那就好好更新吧!ε٩(๑> ₃ 
 @在下。。。 我觉得我死了我废了世界再见_(:з」∠)_
————————(分割线大队)——————

41L 给我好好的做好这件事
……露熊你想做什么

42L ==
天呐……

43L ==
弟弟君……

44L ==
哎呀……

45L ==
天呐……

46L 露西亚的向日葵
回复41L kurokurokuro~露西亚不想怎样啊~只是想带走你姐姐而已啊路德君~kurokurokuro...

2017-08-02

求助,如何追到我喜欢的人?2

三更半夜不睡觉的我

现在愉快的出来更文

依然没有写好这篇文

所以怕被辣到眼睛的

还请点击右上角的叉

即使我知道没有人看


————————————(分割线)——————————————

21L ==

前排合影


22L ==

合影


23L我是5L

www合影并表白菊大大~


24L ==

合影顺便问句菊大大打算什么时候更新?


25L 湾湾的呆毛很长

www感到会在这个帖子里get到一些了不起的素材呢~

@801的平底锅


26L 菊与刀

回复24L 在下最近要考试所以等在下考完试就更新。


@801的平底锅


27L  ...

2017-01-22

求助,如何追到我喜欢的人?1

首先祝贺普诞,这是一篇很烂的贺文

希望不怕被我的笔文辣眼睛的还请看

怕被辣瞎的孩子还请点击右上角的叉

普爷性转,洪姐性转,其他的照旧呢

我不太会写APH的文呢这是第二次写

这次是以前从未写过的论坛体的格式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涵墨北呢【鞠躬】

顺便祝大家新年快乐(然而还没到呢)

人物描写认为已经不成样了有错请指出

开始更文

————————————(分割线)————————————

1L 露西亚的向日葵

RT,露西亚该怎么做?


2L ==

2L是我的!


3L ==

2L没了,于是3L


4L ==

。。。没关系,最起码4L是我的


5L ==...

2017-01-15

神奇的段子

民那好久不见呐~♪(´▽`)

前阵子电脑坏了(还去旅游惹)Y(>_<、)Y

说好的假期高产没了....

于是用手机去贴吧更了一点~

现在手机离我而去(¬_¬)

电脑他又回来啦\(@ ̄∇ ̄@)/

所以回来再发一遍♪(´▽`)

然而这次仍旧渣文

所以请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

这一次是幼体团长与幼体利利的恩爱故事( ?(●´ω`●)

好吧并不秀

其实是一个团长如何骗得利利的初吻的故事

于是发文...

------------------(我是智障的分割线君)--------------------...


2016-08-18

团兵小段子

民那桑好~

这是墨桑我出成绩之前

最后存活的几分钟

趁我还活着

我要好好更文了

中间有删除线

各位最好还是用电脑来看呢


-------------------------(即将灭亡的分割线)---------------------------

(一天,我们的埃尔文.史密斯同学想到了一个好的办法,

    来扑到我们那美丽善良帅气无比的利威尔.史密斯同学)

    团:利利你饿吗

    兵:饿,干嘛...


2016-07-14

团兵小段子

墨桑我又回来辣!

 @By 绫洛凯 叫你搬文你搬了吗?

这是一个最近准备期末考试,

现在在用中考假期复习的初一狗来更新辣!

你们开心吗?

好啦做正事


-----------------(墨桑的专属分割线)------------------

(利威尔有一个打扫完卫生就去洗澡的习惯,

  然后被埃尔文知道后,埃尔文就在这次大扫除中

  把利威尔换洗的衣服悄悄的藏了起来....

  然后利威尔洗完澡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衣服不见了,

  以为自己手误也拿去洗了,脏衣服自己是不...

2016-06-18

团兵小段子~

みんな元気!墨桑我带着绫酱回来辣~

高考假期好开心!

 @By 绫洛凯 我再也不跟你玩抛色子了....

赌博果然不是个好东西......

三无的段子来啦(不喜勿喷)


-------------------------(墨桑的分割线)-----------------------------

(一日,团长来找韩吉问问题...)

团:韩吉,我想看看利威尔吃醋的样子,你觉得我该怎么做呢?

韩(看好戏的表情):你当着利威尔的面去找个女的谈天说地就行辣~

团(一脸嫌弃):不要

韩(想了想):要不你这样好了,Blablabla.....

团:哦哦哦~

-...

2016-06-05

毫无意义的团兵小段子

民那桑好!我和阿绫考完期中回来辣! 

下周去春游可以带手机想想就开心~~\(≧▽≦)/~~

@By 绫洛凯 你的段子~ヾ(≧∇≦*)ゝ看小朋友对你多好呀~

----------(我是欠扁的分割线酱)------------

团:我问你们个问题,如果哪天你走在街上,突然看见前面有个老人摔倒了,你们会怎么做?

艾:有监控录像吗?

团:没有

笠:有路人看见吗?

团:没有

佩笠让明艾:那我还是会扶起来(反正没钱不怕被ta坑)

团:你们真是好人...那利利呢?

利:我吗?

团:对。

利:我啊,我会踩他几下,确定他晕了之后,再把他丢到马路旁的草丛里。

团:(...

2016-05-07

毫无意义的团兵小段子

 @By 墨与绫 阿绫你要的段子来了.....不喜勿喷....

期中加油~


(校园梗)

团:利利酱~

利(正在一边吃一边复习ing...):干嘛?

团:利利酱你答应我件事情好不好?

利:?

团:就是说,这不是快期中考试了嘛,

利:然后?

团:如果我考全级第一的话.....

利(喝水):?

团:你做我女票好不好!

利(放下水杯):行啊....

-------------------(这里是一条欠扁的分割线小朋友)---------------

团:利利酱出成绩了,我们去看看好不好?

利:走吧

(团兵俩人走到楼下的公布栏那....)

团...

2016-04-24

© 咸鱼北是不是特别帅qw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