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追到我喜欢的人?3

突然想起还有坑没填。。。
拖了这么久我还能记起来,而且还有不更新的愧疚感,就算是没人看我也会好好的写完的不会挖了坑就弃的(´。・v・。`)
哟西!那就好好更新吧!ε٩(๑> ₃ 
 @在下。。。 我觉得我死了我废了世界再见_(:з」∠)_
————————(分割线大队)——————

41L 给我好好的做好这件事
……伊万你想做什么

42L ==
天呐……

43L ==
弟弟君……

44L ==
哎呀……

45L ==
天呐……

46L 露西亚的向日葵
回复41L kurokurokuro~露西亚不想怎样啊~只是想带走你姐姐而已啊路德君~kurokurokuro~

47L 给我好好的做好这件事
你做梦!我把姐姐交给伊斯特万都不会交给你的!

48L 801的平底锅
我告诉你伊万布拉金斯基,尤露是不会跟你走的是不会喜欢你的!

49L ==
噫……吵起来了我们是不是该安安静静看戏啊……

50L 我是5L
好像是的……?看来弟弟君还有801先生都很生气啊连名字都爆出来了……

51L世界的初恋
连名字都爆出来这是有多生气啊……哥哥我怀疑可能一会他们要开打哥哥得去看看……
@红茶与绅士 小亚瑟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啊~
@喜欢番茄的亲分 东尼儿要一起去吗哥哥我怕呆会一个人拦不住那么多人

52L 红茶与绅士
去就去吧。先说好我可不是因为是你要我去我才去的我是为了阻止他们打架才去的。

53L 喜欢番茄的亲分
好呀~对了弗朗要叫上尤尼娅一起吗?要的话俺就打电话让她过去咯~
@世界的初恋

54L 世界的初恋
还是不要吧以尤尼的性格估计过去了万一开打绝对是去帮小路德一起去揍露熊的,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哥哥我认为还是不要吧

55L pasta很好吃
ve~你们这是要去干什么~我可以一起去吗~

56L 我是5L
这是要开打的前奏吗(゚Д゚)ノ
我我我我我我有点慌啊(#゚Д゚)

回复55L 那个……小天使你还是不要去吧?那里的场面不太适合你呢……

57L ==
小天使你不要去啊啊啊啊那里真的不合适你围观啊啊啊啊

58L 菊与刀
费里君你要是没事干要不过来在下这里?在下和湾湾都在这里

59L 湾湾不是弯弯
费里你要过来吗我这里有好吃的甜点哟要一起吃吗?

60L pasta很好吃
ve~好吧~那我过去了~

评论(12)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