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呢

这段时间一直沉迷于盾铁无法自拔xxx于是决定给自己产点粮x

人类Steve ╳ 蚌精Tony
小甜饼,ooc预警,特别难吃

————————(ooc分割线)———————
     Steve现在十分头疼的看着前面那个用被子把自己包的圆滚滚的生物。而且那个生物还很生气。
     “那个……你……别生气了好吗……”Steve试图跟那个生物沟通。
     “哼,刚刚要不是我反应的快 我就要被你炖了!还有我叫Tony.Stark”“抱歉Tony,我不知道里面有你……因为之前我一直都没见过,呃,成精的生物……所以……”“所以你就想把我炖了吃是吗!”Tony从被子里冒出了头对着Steve叫到,“我简直不敢想象要是我刚刚没有被jar叫醒我是不是就要被你给丢进锅里炖掉吃了!”“呃……”Steve无话可说。
     这件事情说起来要回到一个半小时前。Steve最近因为休假的缘故,便来到了这个沿海小岛上来度假。然后在打扫完卫生之后没事干,便跑去海边想捡些蚌壳回去炖汤喝。捡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个很特别的蚌壳。那个蚌壳比其他的蚌壳要大,而且还是红金配色的,有着一丝微弱的蓝光从缝隙里面露出。出于好奇,于是Steve就把它捡了回去。其实Steve并没有打算要吃掉这个蚌壳的念头,只不过是随手将蚌壳放在了料理台那里,准备呆会炖好汤之后在把这只奇怪的蚌壳研究一下。只不过在里面睡觉的蚌精被检测到危险的智能管家叫醒了,然后就有了开头我们见到的画面了。
       不过……是不是所有的能成精的生物都这么可爱啊……Steve想到。自己捡到的这只蚌精真的特别可爱啊……看看那棕色的小卷毛,我敢打赌摸起来绝对软软的手感肯定特别好;还有那双眼睛也很漂亮啊,我第一次看到有谁的眼睛这么大这么漂亮,棕色的瞳孔就好像蜜糖一样,亮晶晶的,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白嫩嫩的脸蛋因为生气而变得鼓鼓的,让人很想捏一捏。
        “Tony,那个……”Steve神差鬼使的说到。“干嘛?”Tony鼓着个软软的包子脸回头一边用那双大眼睛瞪着Steve一边问道。
        于是Steve就伸出了手,捏了捏Tony的脸。
         Tony:……
         Steve:……
         “我说你要干什么为什么要捏我脸赶紧给我放手啊你个笨蛋!”Tony尖叫道。吓得Steve赶紧放了手“对不起对不起”
          “哼!”Tony又把自己团成一团,长的帅就了不起吗!胸大了不起吗!哼!
          捏脸这么丢脸的事情我会记住的!你给我等着人类!
         tbc……
(话说有什么好听点的题目吗我想不动了_(:3」∠)_)

评论(3)
热度(54)

© 墨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