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追到我喜欢的人?1

首先祝贺普诞,这是一篇很烂的贺文

普爷性转,洪姐性转,其他的照旧呢

人物描写认为已经不成样了有错请指出

ooc至极

————————————(分割线)————————————

1L 露西亚的向日葵

RT,露西亚该怎么做?


2L ==

2L是我的!


3L ==

2L没了,于是3L


4L ==

。。。没关系,最起码4L是我的


5L ==

好啦别闹了,LZ你可以说下情况吗?


6L 露西亚的向日葵

回复5L 当然可以哦~露西亚喜欢的那个孩子(而且露西亚是男孩子哦),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呢~漂亮的像雪精灵一样呢kurokurokuro~为了方便称呼,露西亚就叫她为小鸟酱吧~小鸟酱明明那么可爱为什么会养出一个又蠢又死板的肌肉佬弟弟呢看起来真是碍眼呢~每次露西亚刚刚靠近小鸟酱那个该死的肌肉佬就恶狠狠的瞪着露西亚,真是讨厌啊kurokurokuro~还天天缠着小鸟酱对她进行各种限制,明明小鸟酱才是姐姐呢~当然小鸟酱是弟控露西亚没办法对那肌肉佬怎么样呢而且弟弟君才不是最大的问题,现在最大的问题便是那个专注于画本子的腐而暴力天天拿着平底锅欺负小鸟酱却天天调戏小鸟酱的匈牙利男人801但是小鸟酱似乎喜欢他呢kurokurokuro~真是个困难的事情呢~5L的小姑娘可以帮露西亚追小鸟酱吗?

回复1 TO 4L 你们不要在那里水哦要帮助露西亚追小鸟酱哦不然的话就...kurokurokuro~


7L ==

露西亚君好可怕...不过总觉得801这个称呼看起来很眼熟呢...


8L 我是5L

嘛所以说啊...好的谢谢露西亚君的回复呢。让我整理一下哦...大概就是露西亚,801(大概还有个弟弟君)全部→小鸟酱,然而小鸟酱似乎喜欢801先生?不过我也觉得801这个称呼是挺眼熟的呢感觉好像在哪见过...


9L ==

不过露西亚君你说小鸟酱很漂亮很可爱可以发张照让我们看看吗?还有801这个称呼似乎是挺眼熟的...


10L 世界的初恋

801这个称呼当然眼熟啦,只要各位小姐们去腐区看过他画的本子就知道他是谁啦。而且哥哥我看到了露熊的帖子?如果是那么那个小鸟酱就是哥哥我的恶友之一啦,长得确实挺漂亮可爱的呢,要不是哥哥我有了亚蒂肯定也去追小鸟酱了呢


11L 露西亚的向日葵

回复10L 当然是露西亚的帖子啊kurokurokuro~腐烂你要是敢去撩露西亚的小鸟酱露西亚是不会放过你的哦kurokurokuro~


12L 我是5L

可怕的露西亚君...话说@世界的初恋初恋桑你认识露西亚君?还有小鸟酱,801先生和弟弟君?


13L ==

露西亚君好可怕...我就说801这个称呼怎么这么眼熟呢原来是801大大啊。还有同求你们大家的照片虽然说这不大实际


14L 世界的初恋

当然可以啦可爱的小姐们,还请麻烦稍微等一下哦让哥哥我发上来

【小鸟酱穿着校服在逗肥啾.jpg】

【弟弟君在小鸟酱的身后看着小鸟酱.jpg】

【801揉小鸟酱的头发.jpg】

【露西亚跟小鸟酱吵架.jpg】


15L ==

小鸟酱真的是.....!!!


16L ==

我就是瞎了眼了才觉得我们校花漂亮,简直了!在小鸟酱的面前就是不值一提!!!


17L ==

小鸟酱www


18L ==

弟弟君和露西亚君也很帅啊!还有801先生!小鸟酱我要被你掰弯了!!!


19L == 

小鸟酱你要不嫁我好了!!!不然的话露西亚君也可以!弟弟君也行!801先生更好!


20L 菊与刀

果然不管怎么看在下这三个人都和小鸟酱很配呢@湾湾的呆毛很长你认为呢


评论(4)
热度(2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北 | Powered by LOFTER